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16SEP2009

现在是星期三的早上,算一算的话,从星期天到现在,差不多80个小时,我才睡了那6个小时,我还真的第一次因为读书而捱夜的。

以前的我,不会因为考试而捱夜,不会因为学业而担心,更不会因为害怕而哭,这几天,这些平时我不会做的总终于被我“开苞”了,哈哈,感觉很新鲜。捱夜其实还好,不睡而已,没什么大碍的,我本身也是一个不爱睡的人,不睡那几个小时还好,只是感觉上真的真的很累,尤其是连续2天不睡,那种感觉应该很难被想象吧,我想我们sem的人,每一个都是这样吧!!说实在的,我什么时候开始担心我的成绩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耶,很奇怪,平时的我,fail就fail啦,有什么大不了,只是我竟然开始担心,担心我的学业,担心我的成绩,担心我的未来,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当一个废人,就这样混了我这一生,我觉得很不划算咯!!至于我哭嘛,严格来讲只是掉眼泪,并不是真的哭,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哭了,只是昨天我应该是一时感到很压力,眼泪才掉出来吧,不过也是掉了那一下下,所以不算是哭,不要鄙视我!!

MIS其实还好,应该是我一早准备好了,所以会比较简单,只是TAX和那科讨人厌的LAW,我都开始担心了,LAW才花了一个晚上来读,能pass到我已近很开心了,我花了两个小时写了一些连我自己都不明白的东西,看来已经是凶多吉少了。TAX更加厉害,我前前后后话了20分钟去看,结果就跑进去考场了,考试前,佩缙还问我跑进来做什么,读了20分钟都敢跑去考试,结果真的被她那张乌鸦嘴讲中,好的不灵丑的灵,我真的是不会做,1题都不敢肯定是对的,这次真的死了,下个sem不会要多考2科吧,我可不想咯!!

现在还剩下1科,只是感觉上好像很轻松,应该是艰苦的时间过了吧,不过真的还得继续努力,我可不想拿3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