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17Sep2009

说实在的,我不是一个眼浅的人,今天起床的时候,再一次的掉泪了,蛮怪的,3天里我竟然哭了2次,我真的有问题了!!

不过这次掉泪的原因,是因为一个梦,一个很滑稽的梦,那个梦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感觉很真实。

那个梦是这样的,那时候的我一平时一样,在TAR COLLEGE,和我的朋友一起走着去ACC的班,突然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天啊,我爸爸耶!!心想:为什么他会来呢?我走过去,想问个究竟,他却不理我,只是走进跟我一样的班,像一个学生坐在那里,等待老师的到来。

老师来了,他走过去,问老师关于我在班上的行为,十足在小学和中学的时候,然后就走来我面前,就开始骂我,在那么多人面前shoot我,然而这不是我哭得原因,我哭得原因是因为他突然间因为心脏病而倒了下来,我知道是我把他气到这样的,我不敢相信!!我哭得很厉害,然后就突然间起床了,而我发现真实的我,也在掉泪,几乎把我整个枕头都哭湿了!!

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呢?是一种预告还是什么呢?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安然无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