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没有什么想写,只是感觉很无聊,读书?打机?没心情,

就连听音乐都觉得烦,妈的!!人生的乐趣去了那里?

还好,今天有去踢球了一下下,感觉比较舒服

不然一直在家里,是真的会发霉的!!

在上个星期,因为要准备FA的关系
真的躲在家里,没有出去
真的有够累,有够无聊的

FA是我最有信心的一课
只是当我走出来的那一刻
我已经知道我不行了

剩下的科目
我完全没有动过
我就只剩1个星期
我想我这个sem的成绩应该会很不理想吧

LAW,我最没有接触到的科目
MIS,最多chapter的科目
TAX, 很多东西背的科目

2天考3科,死TAR COLLEGE不会分配时间的噢
不爽
我不想FAIL

谁能帮帮我?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不会好我很多
让我们一起死吧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