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昨晚,我睡得很不好,脑袋想的都是那个免骚扰号码,还蛮在意的。

今早8点的课,我提不起精神,感觉很疲劳,一直打瞌睡。

原本的课是由8点到11点的
到了10点,我就和我那一群朋友出去吃饭
实在是太无聊了

吃完饭后,我就拉着jackaon去cc打dota
我最近的生活几乎都被dota冲昏了脑袋
感觉上蛮堕落的
或许我是想借着某些东西来忘记我所有不开心的事情

差不多12点的时候,我们赶着回college
上那个MAF的科目
由于实在太累的关系
我不知不觉在那堂课上谁了1个小时
还好老师教的我还可以明白
不然又要麻烦我的朋友咯

上完课后,我们去discuss我们的assignement
teh和jackson因为意见不合的关系
显得很不开心
差一点吵架
我和justin就赶快讲一些废话来暖和那种情况

讨论过后
他们8个要去游泳
对游泳一窍不通的我并没有join他们
主要是我对swimming pool有很严重的敏感
一旦下水,我就开始呼吸困难
其次是因为我真的已经没有那种intention和他们一起玩了

回到家后,就直接去踢球了
虽然很想玩认真一点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是力不从心

洗完澡后,很自然的
开了她的blog
很不开心
然后再开自己的blog
来写一些有完没完的东西

最近的我
心情真的很低落
就连justin都开始替我担心
在这样下去
我都担心自己会患上忧郁症

真的不知道
我什么时候才能做回那个快乐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