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最近真的很忙,学院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coursework,tutorial,有完没完的,累累累

很懒惰update部落格了,没有什么东西值得我去记录,就从星期一讲起吧

星期一,11点上课,我一早就到学院了,有assignment的discussion,到了才想起我们的discussion 10点才开始,结果嘞,有去cc玩了,上课的时候,我的眼睛一直留意着那个我很在意的人,根本不想去听课,感觉上很疲倦,加上我身边的一个‘小冬瓜’, 根本就上不到课,有够可怜的。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学时间,赶快回家吃饭,然后开着电脑,一直玩到临晨3点才睡。

星期二,tax的coursework,我并不担心,因为我之前有读到那么的一点点,结果嘞,错很多,不过随便啦,我也不想去理,过后的tutorial我并没有上,因为昨天我需要replace之前的课,唯有牺牲我不喜欢的科目咯。4点钟,我陪着‘小冬瓜’去买面包,然后再送韵柔去pavillion,再送suki回家,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成了别人的司机,差不多6点,我去我的足球training,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后骨开始复发,很痛,根本跑不动。

星期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只是我们留在学院讨论assignment,讨论结果:星期四晚上去看戏,有够无聊的,结果晚上我就赶快把我自己负责的部分做完,因为我知道明天晚上是肯定没有时间做的。

星期四的课,很赶,11点到7点课,中途就只有2小时的时间,我利用那2小时,去买mask和hand gel,是yenmei她们叫justin买的,只是因为我经过farmasi的原因,就顺手帮她买了。5点钟的时候,我们上英文班,唯一不同的是,我们今天的课时mix with group 23,因为老师来不及cover所有的chapter,因为不够位的缘故,我把我的位子让给yenmei了,放学的时候,我载小冬瓜回家,因为不是很多话题,我硬硬拉着jackson陪我一起去,不然感觉很不自然,毕竟jackson和小冬瓜的感情比较好,jackson带我们去吃‘肉骨茶’,突然收到一封信息,拿出来看,难以置信,yenmei传给我的信息,跟我道谢,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开心,面上的笑容,真的真的笑得很开心,连朋友们都开得出我很开心,因为他们是在是很久很久没有看到我笑得那么灿烂了。我们看10.30的戏,回到teh的家已经是2点了,我冲了凉后,直接躺在床上睡觉。那一晚的我,谁得比谁都还甜,比谁都还开心。

星期五,我和jackson去上课,而teh 和 justin则继续睡觉,我去学院的目的只是想见见她,可是她并没有来上课,感觉上很无奈,不过也不用紧啦,来日方长。我们一行12个人去take video,大致上都很顺利,只是我的部分就不是很好,感觉上好像照着什么东西来读似的,很假。我们弄到很迟,从11点一直弄到差不多6点才结束,却弄不好。

星期六,也就是今天,没什么特别,就起床,然后去cc,现在是10点15分,我要冲凉了,等下还要读书。加油咯!!

P/S:希望A型流感可以早日被控制,但愿我的家人很朋友都可以避免这场病疫,尤其是yenmei,你的身体已经不是很好了,如果不幸的被传染,后果真的不堪设想了,记得要多喝水,吃饭前要洗手,早点休息,may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