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03 July 2009

今早,我显得特别的累,感觉很疲倦,由于是8点的课,结果我就得在6.30的时候出发。

抵达学院后,已经是8时正了,找了位子过后,就趁老师还没开始讲课时闭目养神。然而天不作美,不到2分钟,老师就开始讲课了,当时我的脑袋里,除了累之外,还是累、累、累。

不知是老天对我的怜悯还是什么,lecture hall竟然停电,我顿时被吓醒了,我赶快向隔壁的人询问详情,才得知原来有人想要charge 电,结果导致小型爆炸,不到10分钟,电就恢复供应了,结果嘞,还是要上课。

好不容易,才挨到10点,skip了BL的lecture,就一行9人去sg.wang唱k 。由于jackson 不在的关系,全部人都有机会唱,蛮不错的。Nat的声音很好听,joanne的也不差,eve的我不太清楚(因为她很少唱),THE的不用说,自然是不错咯,JUSTIN唱英文歌的时候,比平常来得更加帅,更加有型,JJ呢,唱歌的时候多多pattern,不过无可否认的,他唱的挺好的,至于VITO ,没话讲,一直搞破坏,只是偶尔唱那一 、两首歌而已,我不大会唱歌,所以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做在那里听他们唱。和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感觉:和zhu hui 她们呢,可以很开心;然而跟justin他们去呢,可以很疯狂。

由于我必须送小冬瓜回去的缘故,我必须比他们早一个小时走,送了她会学院后,我就去剪头发,由于想换比较短,比较舒服的发型,结果MAX就帮我剪了一个有留海的头发,感觉上是不错啦,只是和我那幼稚的样子配合,就显得我更加幼稚了。

剪了后,我马上赶回去学院上课,我迟到了足足半个小时,结果嘞,椅子都还没有坐暖,就开始被英文老师酸我这个发型,开始有点后悔了,不过无可否认的,真的蛮舒服的。

上完课后,我就帮我的足球队员做训练,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发挥不了我一般的水准,而我和我的队员根本没有默契,整个对就像一盘散沙似的,我不禁开始担心我们在星期二的比赛了。其实嘛,我真的很希望那个我喜欢的人来为我打气,只是我根本没有勇气邀请她来,唉,算了吧,我肯叫她都未必肯来哦。听天由命吧!!

晚上回了家后,我就赶紧去冲凉,然后吃晚餐,和我妈妈聊了一会儿过后,就上我的房间去讨论我们英文的short report。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忙,我们必须比之前那几个sem来得更用功才行,我想:我也得开始做温习了,不然真的不够时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