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4JULY2009

又是很累的一天,雖然說今天是11點的課,我卻在7點就起床了,因為我必須做我taxation的功課,做完了后,我便去沖涼和收拾我的東西,差不多9點的時候,我便開車去我的學院了,由于太早的關系,我唯有到library去看一看notes,希望我會有比較深的印象。

上完課后,我們到ayer panas 去吃午餐,很熱,食物的味道也只是一般,沒有想象中的好吃,只是隨便吃了,就趕回去上課了。上完課后,由于下雨的關系,所以我們只好把我們去打籃球的念頭給打消,去踢球。我們拉了xiang yew,jun butt 和 boon seng去。雖然他們不是很會踢球,不過還算可以啦,玩得很盡情,也很開心,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背部和腳,一直作怪,很痛很痛。

天啊,為什么啊?好,好,我真的不再踢球了,直到我痊愈,這樣行了吧?對了,今天我的gang又發顛了,我跟他們提起yenmei的blog,然后也不知道怎么把話題講去我的blog,講什么我該學「唐心風暴」的那個林峰寫的blog,justin還給example,“沒有媚媚的日子,第3656天,陰天”,他們還特地寫出來給我當reference,有夠瞎吧?不過我的gang就是這樣,很愛玩,雖然有時會玩到過火,只是他們就是這樣,習慣就好,他們也只是玩玩而已,沒有心的。

不知道明天又會是怎樣的一天呢?會好還是不好呢?MIS的COURSEWORK就在星期五,我也得去念書了,希望趕得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