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15JULY2009

今天8點的課,因為不用載人的關系,我比平常早到了一點,一下車,就看到祝慧她們。和她們打了聲招呼,就走進lecture hall了,奇怪的是,justin和jackson竟然已經坐在那里了,平時遲到慣的他們,今天會這么早到,有一點點的不習慣,我走下去和他們哈啦幾句,直到lecturer進來,我才走回我的位子。

10點的時候,他們去吃早餐,我因為去食堂買面包的關系,所以沒跟到他們的車,加上我的電話剛巧沒有credits,根本就聯絡不到他們,他們打給我,告訴我在sri rampai那里吃,確實的地點還不清楚,遲點再告訴我,我也只好等他們的電話咯,只是我等了好久,還是沒有人打給我,我開始有點生氣了,我駕到sri rampai那里,一間一間店去找,直到最后一間,才讓我找到他們,他們告訴我把我給忘了,那還不用緊,我到了那里,他們沒有一個人留一個位子給我,看着我站着,好像把我當成透明人似的,我一氣之下,就干脆不吃,自己去CC玩。想起來還真幼稚,每次為了一點小事而發脾氣,還好我的朋友大人有大氣,沒有跟我計較,不然真的沒有了這一群這么好的朋友了。對不起

然后上tutorial的時候,justin告訴我他是我最新的情敵,還一直在我的面前稱yenmei為媚媚,雖然是有點不舒服,但是我知道他是特地氣我的,對他的行為,我也只能用搞笑來形容了,其實還好啦,畢竟yenmei不會是justin喜歡的類型,這樣我業不用那么的在意,隨他開心就好。

上完課后,我們去library做我們的assignment, Jackson幫我們分配工作,然后我們就在那里做一些比較復雜的問題。只是到3點時候,我因為物理治療而早退,所以沒辦法和他們一起并肩作戰,而他們也很體諒我,沒有責怪我的意思,真是好朋友!!哈哈,謝謝咯各位!!

回到家后,我就開始我assignment的工作,其實還好,畢竟我的英文還不賴,應該做得不錯吧,我只是做了2頁,就開始讀MIS了,因為星期五就是我們coursework的日子,希望一切會順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