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10JULY2009

今天到學院時,發現在lecture hall的學生很少,感覺上很空,收到teh的msg,告訴我今天不來了,然后再打給jackson,他告訴我他在睡覺,也不來了,不久,就看到nat和eve到了,我跑了下去和她們哈啦了幾句后,就跑了下去,坐她們的后面,而真正的理由是因為yenmei,她和我坐在同一排,隔着兩個位子,由于她的兩位死黨沒來,平時安靜的她顯得她更加安靜。

Nat和Eve因為太無聊的關系,她們在break time的時候就跑了出去,臨走之前還要告訴我:吶,給你機會了,去坐她的隔壁,陪她。我的那群朋友還蠻不錯哦,對我蠻好的,只是我并沒有這樣做,應該是自己膽小吧,沒有勇氣和她一起坐,。上完了MIS后,我也問了她一句:你有上BL嗎?她瑤了瑤頭,然后就和她一起出去了,她說要去食堂,我就和她一起去,到了食堂,她找了一個不是很起眼的地方坐,原本以為有機會跟她講話,那里知道她把taxation的notes拿出來,我也只好有樣學樣,拿notes出來讀。差不多10.45的時候,祝慧來了,她買了一杯甘蔗水后,我們就往PA去上課。

進到去的時候,我gang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問:剛才爽嗎?我白了他們一眼,然后說:一個小時10句話都不到,你覺得呢?然后就聽到一些難聽的話:遜,差,沒用之類的,其實也是啦,就算是新認識的朋友,也不會講那么少話啊,況且她還是我喜歡的人勒。算了,我實在太沒用了。

上完課后,我們約定好一起去justin的新restaurant吃午餐,yenmei和祝慧也有去,我載nat去接joanne,而抵達目的地后,我是最遲到的,justin很熱情地招待我們進去他的新店,teh對我很好,特地安排她做坐在我的隔壁,雖然也是沒講到話,不過我也很滿足了。justin的弟弟很可愛,人小鬼大,講話也很直,看着他講話的樣子,我不禁想起我小時候的模樣。其實justin的店還算ok啦,只是有一點熱,而且可以選擇的食物也比較少,或許是剛起步的關系吧,希望他們的生意愈來愈好,生意興隆。

過后,有去glendeagle做物理治療,雖然收費很貴,只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背部有很明顯的好轉,至少不會那么痛,只是我走路的時候,偶爾會突然覺得我的右腳沒力,很容易站不穩,希望我的腰和腳可以早點康復。

回到家后,很自然地,我又找yenmei談天,當我收到她的reply時,我很開心,因為我們可以再一次地談天,希望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只是我們的關系,我想最多也只能維持到好朋友的關系吧。不過不用緊,只要我看到她開心,我就開心,畢竟喜歡一個人,也不一定要擁有她,讓她選擇和她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選擇她自己的生活,我想她一定會活得更加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