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17JULY2009

昨天沒有寫到blog,因為昨天實在是沒有時間寫,我們今天9點有coursework,而平時不燒香的我們,當然在last minute抱佛腳咯。

原以為只是我一個人沒有什么睡到,不過到了college才知道原來我們的gang根本沒有一個人有足夠的睡眠。最多的那個也只是睡了3個小事,當時的我們看起來真的很“殘”。

考完試后,我因為物理治療而沒有和他們一起做assignment,我載佩縉去lrt station,然后才去我的那間醫院,這次的物理治療比平常貴了少許,只是多做了10分鐘的gym,就貴了整rm40,多么的不劃算,不過要也只能任人魚肉,誰叫自己不會自己照顧自己。哎

然后,我就去jaya jusco meet他們。我和justin因為沒有心情做的關系,我們在那里犏了一個jackson和LOK GUANG GUANg的愛情故事,然后再forward給我的朋友,不知道jackson看了會有什么反應呢?

不久,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了,因為全部人都覺得好累好累,那個可惡的justin突然提議去唱k,而我們全部都很想去,雖然累,我們還是檢尺要去,我載了yenmei回宿舍后,就去low yat 唱k。因為全部都很累的關系,我們也沒有那種搶麥克風的感覺,就你唱唱,我唱唱而已,直到7點,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我因為還要載justin回家的關系,所以導致我9點才到家。會到家后,我就馬上吃飯,沖涼,然后就睡了。

PS:不知道她回到家了嗎?我其實很擔心她,只是我真的不想打擾她,因為我真的害怕,我對她的關心會再一次形成對她的負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