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1JULY2009

今天星期二,早上有taxation的考試,因為有足夠的準備,雖然不怎么好,但是也應該不會差到那里去。然后我們就到desa那里吃午餐,我gang的人還真恐怖,叫了那么大的板面,還說不夠飽,一直在那邊complain,當時的情形真的很搞笑。

然后,我們就去BL的tutorial。當我們抵達的時候,我們也已經遲了15分鐘,不過也罷,反正這是我們一貫的作風,不遲到反而不習慣呢。我們的tutor把我們之前的coursework分數告訴我們,我跑出去看我們的分數,我第一個看的很自然就是她咯,我嚇了一跳,為什么會這么低呢?我當時真的很擔心,擔心她不開心,擔心她得repeat,只是她給的反應還好,她說她已經預料她會那到這樣的分數。那就算咯,反正我們全部在final的時候都有機會fail,聽天由命咯。

然后,我們便去lecture hall拿notes,過后祝慧說要去買東西,要我載她們去jusco,然后有不懂怎樣說去time square看戲,我就叫the一起去。就我們一行4個人出發,只是我們用2輛車去,因為我還得回家,不能太晚,我們到那里差不多4.30,買了HARRY POTTER的戲票,然后就去sushi king吃東西,在那里吃了3盤sushi,用了15令吉,還蠻貴的。

我們看的戲是5.30,我們吃飽后就去戲院看戲,說實在的,那場戲真的很無聊,而且沒有意思,基本上是在浪費我們的錢和時間,所以咯,還沒看的朋友真的不要去看哦,不然真的會后悔!!看完戲后,teh和祝慧很特地地坐一輛車回,而我也很自然地載yenmei回宿舍,雖然時間不是很久,不過我真的很感激他們兩肯給我和yenmei獨處的時間!!謝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