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13JULY2009

靠,我的傷勢,為什么遲遲不能復原,明明有一點的好轉,為什么又會這么痛?很辛苦。

今天上英文課的時候,我SOT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忙他的隊踢球,結果我當然是去咯,畢竟我需要他的時候,他也沒有拒絕我,這分人情我是該還的,我已經盡力幫他了,我為他的隊助攻了一球,只是當我sub的時候,他們馬上給人家攻入龍門了。我也沒辦法,他們的依賴心實在是太強了,必須改掉他們的習慣,畢竟我沒辦法常常幫你們嘛,真的很對不起。

上了車過后,我隱隱約約地感覺到我背部的疼,而且還是越來越痛,我知道我不應該繼續踢球,只是我根本控制不了我踢球的欲念,我越不能夠踢球,我越想去踢,朋友們都勸我不要再踢了了,我雖然一次有一次地答應他們,卻一次有一次地騙他們,我想:他們應該對我灰心了吧!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答應你們,這次是我最后一次的足球,只要我的傷一天不完全痊愈,我就不再動足球,真的!!

其實我很不開心,昨天有馬華杯的selection,我卻沒有被叫去,剛剛接到教練的電話,告訴我要我為我的傷休息,交待要我痊愈了才繼續踢球,其實也對啦,我還年輕,根本不許要為了一時的威風而導致一輩子的不便,我一定要堅強,只要有心,我的傷勢遲早會有痊愈的一天。

祝福我吧,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