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6 JULY - 9 JULY

真的很不習慣寫blog,所以偶爾才會忙里偷閑地update我的blog。



6JULY2009

今天,12點的課,taxation,不知怎的,最近都好累,很自然的,我有再次的打瞌睡,在半睡半醒的狀況下聽書果然沒什么有效. 3點的MIS,還好,還可以明白一點點,這個星期是我present,由于沒有準備到,所以只是隨便草草了事,還好答案還真確,不然可就丟臉了。原本在5。30的時候有英文coursework,還好臨時cancel了,還有時間重新溫習,因為我的grammar真的很爛。回道家時,差不多已經是9點了,明天還有足球比賽,還蠻期待的,不知道她明天會不會來呢?



7JULY2009

由于今天的tutorial取消了,所以可以睡得比較遲,很久沒有這么遲才起床了,到了學院,差不多1點了,上了BL的tutorial過后,我就開始想我待會兒的足球比賽的formation,想了很久,才想到一個我認為有機會取勝的formation,我要求我的球員5點在草場上集合,他們果然準時,我交待我的隊員帶其他人做熱身,而我就和organiser談比賽的規則,當時的我,一直留意草場上的每一個角落,希望看到她的出現,卻怎么都找不到她的身影,感覺很失望,一直跟teh訴苦。當我們全部球員都準備的時候,突然聽到justin的聲音:“Don,yenmei來了!!”果然是她,我頓時好像充滿力氣,踢得還算不錯,我們以2比0壓倒對方,只是踢完球的我,背后的傷痛有復發了,很痛很痛,我跟她道謝過后,她就獨自回宿舍了,看着她的背影,我不禁地傻笑,很開心。吃晚餐的時候,全部都講yenmei特地來支持我的,只是直覺告訴我,她是為我們打氣的,不是單純地支持我,不過無論如何,我都很開心!!



8JULY2009

今天的課到2點,只是我比較早離開,因為我爸要我去看骨科專科,醫生要我停止足球,不然我的要腰和腿遲早保不住了,我很矛盾,只是現在的我對足球有了感情,可是另一方面我可能會面對我行動的阻礙,我真的很亂,結果我答應我爸先暫時停止足球,直到我的腰完全復原,只是5點的時候,我又忍不住了,踢完過后,果然隱隱作痛。雖然今天的比賽我們輸了,不過我還蠻滿意我隊員的表現,比昨天踢得還有好。



9JULY2009

上完了FA過后,我們去MC吃午餐,然后就去“丁丁場“打籃球,差不多3點的時候,我們就回學院上課,然后就一直到5。30,才有英文的coursework,比想象中來得難,不過還可以應付,放學后,和朋友去pasar malam晃晃,吃了炒面和藥材雞腿,过后就送lipfei他们回家了。今天吃得太饱了,免不了一点睡意。回到家过后,就马上冲凉,然后就开始上网谈天,看看YENMEI的BLOG,直到12点,我也开始累了,就躺上床,开始我和周公的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