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现状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我旧的部落格暂时被我给锁住了,因为到目前为止,我都感觉不到我有那么一点的成长,我依然是我,那个幼稚,自以为是,骄傲,自满的我,为什么呢?为什么发生这么多的事情,我的思想依然没有一点改变,我的行为还是那么让人讨厌呢?


最近,我在学院的生活还好,唯一改变的是我开始过着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晃晃,感觉上还蛮舒服的,至少我有比较多的时间去思考,思考一些学业上的问题,一些人生的问题。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要一个人坐呢?装可怜哦?我拒绝回答他们的问题,因为我觉得我一个人坐是我的自由,没有必要回答他们,我想什么他们既然不明白,我也没有必要去解释。


放学时,我也没有什么想join他们了,还是一个人比较好,至少不会这么容易得罪他们,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性格,而导致‘‘历史重演’’,我已经失去三个好朋友了,我不想再失去其他的朋友了。之前teh和jackson有尝试帮我解释,只是她们好像还接受不了我,我想也是,我做了这么多无谓的事,有做了那么多令她们反感的事,换做是我,我也一定不会再理的,就然时间冲淡一切吧,我说过: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不过这次的药可能要花比较多的时间才会有效。



足球方面,我也没有那个冲动了,现在的我,在足球场上,很随便,很敷衍的踢,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有一种不想踢球的感觉,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有很大的期望,尤其是我的教练,他在我身上摆了很多的时间,很多的心机,目的就是要我成为他的正选球员,可是我一次一次的然他失望,尤其是这几个星期,真的很对不起!


至于学业嘛,很不理想,这个sem的东西很难,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朋友们都不是很明白老师教的科目,真的不想fail咯,开来我得从现在开始准备咯。刚得到考试的总平均分数,很低,低得很离谱,才2.88,可恶。我的目标是3.2,我现在的分数离我的目标还很远,我一定要加油,希望我能在这未来的3个sem考到不错的成绩。


在家里时,爸爸妈妈常笑着问我:有没有新的女朋友?我也很敷衍的答,有!还很多呢,要我带回来吗?我爸爸妈妈真的很搞笑,一直问我这些无聊的问题。其实,我有喜欢的人,只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她,我跟她之间就好像有一种隔膜,而我无论怎么做都无法穿透这层隔膜,还把我们之间的友情给毁了,我想:我和她应该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了,只希望她能找到一个他喜欢的人,还有喜欢她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