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21AUG2009

昨晚,我原本和你聊得好好的,我却不知怎的提起那个你喜欢的他,然后又不知怎的搞得我自己很emo。说实在的,我当时真的很没有想到我的反应会那么激动,不得不承认,你在我心里已经占了比任何人、任何事都重要的位置。我也因为这件是耿耿于怀了一个晚上,我在床上不停的翻滚,希望可以入梦,却翻了一整个漫长的晚上。



因为今天要去云顶的关系,我爸就充当司机,把我们与家人载到各自的目的地,首先先放下我的妈妈,然后大姐,最后就我和二姐了。今天的lecture,我并不想上,因为你也没有去上课。我因为没有地方去的关系,只好到library去做温习,然而却没有心情想去读书,于是干脆叫jackson陪我去打机



到了cc后,我也很自然地,打开你的blog,看看你昨晚update的东西,不看还好,看了你那篇“第47天”,我的醋意也冒出来了,什么感动啦,什么心底话啦,什么在我身边啦,我心在杀那间都快碎了,原本心情不好的我,顿时显得更加不好。无可否认的,从你那篇blog,我可以感觉到你对他的心意,也了解他对你的感觉,你们之间的感情的确比我想象中还要好上几百倍。



过后,我回去library,我一直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呢?现在的你只是我的朋友,如果要形容得亲密一点,也只能够在朋友前面家一个“好”字。班上的同学都认定我们是一对,每次他们讲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非常开心,很暗爽,只是我很清楚了解我们之间的关系,虽然我们最近很close,你对我却没有所谓的爱情,因为你心里还是存有另一个人。



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看不开的人,尤其是对你,每次看到你被冷落的时候,我都会想去安慰你;看到你受委屈的时候,想去照顾你;听你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我想去陪你;看你哭的时候,我想抱着你,把我的肩膀借给你,陪你一起面对你所有不开心、不如意的事,只是这些都不会是你想要的,我知道在我身上永远都找不到你想要的,因为我不是那个他。

我想:我是时候该认真的去学习了,学习不要那么关心你,学习放下对你的感觉,学习放下对你的思念,学习没有你的日子,我也能过得很好。

很明显的,这些都不是我的心底话,,可是我会强迫我自己去学习以上的一切,因为我知道无论我再怎样努力、再怎样上进都好,都不会是你喜欢的那个。

愿那个你喜欢的他,和他喜欢的你,会在两年后的重逢中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