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23AUG2009

离考试只剩下13天,而懒散的我还没怎么认真去温习,也只是偶尔翻翻我的notes,是时候该读书了吧。

昨天,收到电话,seremban的coach叫我去他的队,成为他的队员,我拿不定主意。我想了一个晚上,我真的很矛盾,一方面我不想背叛,而另一方面我是想换一下环境。我并没有到seremban那里,因为想到一句:如果跳过去没有什么分别的话,为何要换呢?说实在的,我不知道究竟会不会有分别,不过我却觉得我这个决定是对的,至少我在这里和其他队员都培养出默契了,感觉上很像一家人,没有可能为了一些诱惑而离弃我的家人吧

这两天,我的心情都很不好,原因大概都不用我多讲了。我其实真的需要和我的家人道歉,就对他们发了我不该发的脾气,我的婆婆、二姑、三姑以及我的姐姐,真的很对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情绪,或许是你们没有察觉到我的心情,一直在那里讲一些有完没完的东西,感觉很烦,才会对你们发这么大的脾气,对不起。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如此大的醋意,就只是一封信,我就那么没有心情,好像傻佬似的,我真的很想压抑自己的情绪,只是现在的我真的做不到,或许会有这么的一天,不过一定不会是短时间之内。为了不让我的朋友担心,我不会再玩自闭。我说过,我要学习好好生活,至少在朋友面前我还是我,那个爱说笑的我,那个positive thinking的我。

其实我真的不该在这个时候想这些事情,现在这个时候是读书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好,都应该在考完试后再想嘛。林勇杰,振作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