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29AUG2009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件我平時都不會做的事―――跑步。對我而言,跑步是件事毫無意義的事情,只是平時別人用來打發自己空閑的時間。但是,為什么我今天會忽然會去跑步呢?我不知道,或許是因為平時聽你講你有跑步的習慣吧

說實在的,我的生活確有被你影響了一點點。真確來說,我是想學習你的生活習慣。我記得你曾經問過我為什么我的話好像比之前少了,那時候,我給你的答案是不想講那么多,沒什么的。其實,我是想學習你,不要講那么多話,大部分的時間都保持沉默,只是以我的性格,能講少點話已經是很不錯了。

在這個sem的開始,我的gang的人都發覺到我每次叫的飲料一定會是kopi o(免甜),我不想喝那么多甜的東西,是因為你不能多喝有糖分的東西。可能你會覺得我很白癡,做一些很無聊的東西,只是我覺得我想融入的的世界,學習你的習慣,這樣我都很開心了。

至于跑步嘛,我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也許就只是這一天,也或許跑步會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知道。今天跑步的時候,我發現我跑的速度會比周圍的人來得快,而且我也不用怎么休息,應該是我有踢球的習慣吧。相比之下,我覺得跑步容易得多了。

離考試還有1個星期,我也不想打擾你了。你要我不要那么緊張你,我是很想做到,只是當你一喜歡的東西受到毀壞或者不見了,你都會緊張,更何況是人呢?人其實有自己的處事方法,你或許會不認同我的做法,但是我一樣做不到你覺得對的事,也許“固執”是我們之間唯一共同的性格吧。我能講的就只有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