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无谓的关心

虽然我已经说过我和她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我的心却做不了,这真的是讲一套,做一套

不知怎的,最近的你让我觉得很陌生,好像变成另一个人了,或许这才是你真真的性格,我不清楚。

我其实真的很想和你认真的谈一谈,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自从考完试后,你就好像变得有那么一点点不同,当时的我还以为是我多疑,只是现在想起来,我的多疑是对的。

这2个星期,我都坐在你隔壁,然而我一句话都没有跟你讲,是因为我不大会跟陌生人沟通,而你就是给到我这种感觉,明明是认识了1年多的朋友,却没有任何话题,你静得太不寻常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想骂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同房兼同学,关系为什么要闹得那么僵呢?谁对谁错,这很重要吗?就算是你对完,你能怎样?还不是一样,你能做出什么改变吗?与其一直敷衍人,倒不如三头六面讲清楚,至少心里不会有任何的刺。

你们女生就是这样,喜欢乱想东西,尤其是你!!诶,小姐,我送生日礼物给你,你不用想太多吧,我没有要求你戴我送你的项链,只是你需要写在blog吗?我知道你写日记是想写出你自己的感受,但是既然你有意思要让别人读你的blog,你应该知道什么是适可而止吧?就连不爽佩缙都写出来,别人看到会怎样想?你大不了少她这一位朋友,但是这样会让人觉得很难受的,你知道吗?就算我多喜欢你,我看到你blog有一直埋怨我的post,我都会不爽啦。

我告诉你,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个有脾气的,难道说我们就没有吗?你常常说别人没有顾你的感受,难道你就有吗?将心比心,你这样说对我们公平吗?你不开心,不爽的话,就拿出你的勇气讲出来,你在这样把自己的心情弊在心里,你的情况你定比现在糟!!

请你打开你的心门,接受别人的意见,给机会别人,也尝试给自己一个机会,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