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RANDOM~~

脾气
每个人都有
只是看你懂不懂得控制
我承认我在这方面
还不是控制得很好
只是比起以前
我改了很多
至少不会像以前
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只要遇到我不开心、不如意的事
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
我都可以发我的少爷脾气
也许是我从小被宠坏的关系吧
我不知道就是因为这种性格
我从小就没什么朋友
直到上了中学
我才有改善的念头
而真真改变我的
是我的前女友

的确改变了我很多
而这些改变也是从我中学朋友口中得知
她的确帮了我不少
只是最近的我
似乎恢复了我一点点的本性
我的脾气开始变得有点火爆
原因不详
也不想多讲
现在的我
但求控制回自己的脾气
我已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